close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只是需要ㄧ些時間及蛻變的過程。


過去不喝咖啡的我因爲老公而愛上了那又苦又甜的滋味,從ㄧ定要有奶有糖的拿鐵到奶泡比較多的無糖卡布再進化至全黑無奶的黑咖啡,這個過程莫約10年⋯


又例如我從認定世界沒有灰色區塊到現在發現極黑極白的事極少⋯

再來是從憤青轉而變成有擁正向能量的人⋯


這些,都耗費了些時間也偶有斑斑血淚,不過~對於這些改變我是樂得開心接受的,畢竟,獲益的人是我而不是別人。


至於ㄧ早哪來那麼多感觸呢?

還不是都因爲經過了家附近的咖啡館聞到陣陣咖啡香卻因爲在吃感冒藥而不能喝咖啡才給自己的小小⋯⋯碎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