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下班的晚間走在吹著微風的路上,去買老公和我的晚餐,那麼一刻,我很滿足自己的生活,曾經,在職場上廝殺追逐盼望鞭策的生活忽然感覺離我有點遠了。

適當的工作壓力

適當的上班距離

適當的工作時數

適當的薪水收入

然後.......我看著手中的蒸餃和麻婆蓋飯,覺得自己好幸福,現在的生活步調、模式,正是我感到「適當」的一切,那種感覺就像公園裏的翹翹板,一直都有個高低,當有人坐上去的時候拼了命的上下,當沒人的時候也不可能會平衡著,然而,我的生活,平衡了........那種感覺很奇妙,不是六根清靜四大皆空,但,就是覺得自己處於真空的狀態有種氣場使得身邊週遭的紛擾似乎都與我無關也牽扯不進去。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人生中感到最平靜、最平衡、最快樂、最舒服的時候,但是,肯定這是種過去從來沒有的感受,一直以為掌握著一切的自己到這一刻才發現原來真正掌控著自己生活的節奏不衝撞任何想法是這種感覺!!!

好奇妙又幸福的適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