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家,享受著從窗外迤邐灑進屋內的陽光伴著徐徐微風和窗外一棵棵點綴著紅花的綠樹,看著在屋內睡的安穩的三貓和桌上剛買回來的熱咖啡,忽地...好滿足於這樣的幸福!!

人的一生總是汲汲營營的追求成功、卓越,這其實都沒有錯,只是在追求的過程中人心常常被不重要的事牽絆著而變的愈來愈複雜、想要的東西愈來愈多而忽略了身邊微小的幸福。

我們總是在學習如何於困境中保持樂觀的心,這真的很難,因為我自己遭遇過,但是...還是可以做到,只要不埋怨、不沮喪、靜下心來想想還有什麼辦法...困境終會突破。

我老公是很好養的人他常說只要我的一鍋滷肉、一碗白米飯他就能吃上一餐,今年,我自己試圖包了水餃,因為沒經驗內餡有點兒乾乾的,他還是覺得很美味,他曾經問我為什麼會跟著他,我想,是因為在他身上我常能看到樂觀、不服輸、在困境中自娛娛人和自足的特質吧!!因為他,我改變了很多,這些改變都不是金錢可以做到的,是必需透過生活的智慧洗鍊而來。

我們一定要追求卓越,因為扮演任何角色都要做到極致這才對的起自己和栽培我們的人,只是,當大家在努力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最初的那個自己不要忘記那些初衷,要始終相信內心那個良善的自己能夠給自己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然後永遠要記得在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在我們身邊愛著我們、支持著我們的家人。

幸福,就能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