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一樣是2007年時寫的,游家老二--游阿財(小名財寶)的身世篇。

同樣的,我很開心,文章的六年後財寶仍然是活蹦亂跳兼愛撒嬌到無以復加的一隻被寵壞的小王子!!!

  IMG_0011  

大家好!!我叫阿財!!什麼?很俗???我知道呀!可是我爸爸當初替我取名字的時候就希望我幫他帶財,就像…以前的人呀都會替連生了三個女兒後的小孩取名叫帶子一樣的道理!!!!

我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很老的哥哥幼子,還有二個阿姨一個叔叔(都是媽媽那邊的貓…喔),所以我們家族是很龐大的喲!!!!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就領我回來了,小時候媽媽說我尖嘴猴腮樣,又瘦又小隻,這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從我懂事開始我的身體就是圓圓的嚕!!

爸爸和媽媽很疼我,尤其是媽媽每天都會抱著我一直親一直親…爸爸在我頑皮的時候都會拿愛心小手掌來嚇我,有時候我會被他嚇到,不過有時候我只會"咔咔"地叫著…人家想撒嬌嘛……

我最喜歡窩在棉被裏然後躺在爸爸的跨下睡覺覺,嗯~沒錯!是跨下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就是覺得那裏超溫暖呀!而且真的很好躺耶!每一次我都會睡到不醒人事!而且呀!其實我心眼很小,如果幼子哥哥在和爸爸或是媽媽撒嬌我一定會去湊一腳,就是從中間把他們硬分開的那種,我覺得很有破壞感呀!誰教我是家裡最小的,最小的不是通常都有霸道的權利嗎?!

在家裡,最忌諱的字就是"魚",任何和這個字相同發音的都不行喔!因為…我一聽到就會立刻跑到冰箱前面不停地吵鬧,人家就是愛吃嘛…這個東西的味道很香耶!!只是爸爸和媽媽很嚴格的管制我和哥哥,不准我們吃太多,爸爸說…這個東西對我們不好,可是…又常常拿來逗我們。每天早上我會叫媽媽起床喔!只要媽媽的鬧鐘一響我一定會破門而入,然後在媽媽的耳邊一直不停地叫,直到把媽媽叫醒為止,有一天呀!我一直叫一直叫,媽媽就只睜開眼睛一下下然後又睡著了,害我趴在旁邊一直看著她,就怕她睡過頭被老闆罵!通常,我會從左耳開始叫,然後是右耳,接著就是…往她的臉上不停地叫…直到她坐起來離開床舖為止,我的媽媽…真的很愛賴床啦!!!!

我到這個家已經二年又十個月嚕!我知道自己很幸福,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常常被我欺負的幼子哥哥,所以…我很惜福喔!我希望能陪爸爸和媽媽好久好久,我要一直叫媽媽起床,直到我再也叫不動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