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沒把這個部落格當成有任何商業利益在經營,這是我的小天地所以我喜歡在這裏分享我最愛的一切,無論是生命數字、貓咪或是我的心情~

老公到上海上負能量釋放課程的第一天,我一個人,從來沒有一個人的我實在很欽佩一個人生活的女生,真不是開玩笑,我絕對不是那種會喊「獨立自主」但是人後因為害怕一個人睡而垂淚的女生,我簡直就是直接垂淚啊!!!

洗澡時還是習慣喊老公,準備睡覺前就當老公晚回家,我也想好明早的心情了,就當成老公早起出門工作就好!!

怎麼一個人那麼難?!可是還是好多女生能把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過的很燦爛,我讓自己不停的轉換心情,想想成功一個人生活的女生,想想一個人能做些什麼平常想做卻又一直沒做的事,結果我竟然第一件事想到的是一個人的晚餐料理,哈哈!!!果然是個好吃鬼啊!!!

夜深了,有人等門是件幸福的事,如果你是那個正準備回家的人,千萬別忘了給等你門的家人,一個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