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假日好像很難真的關機,身邊的朋友不少人都會抱怨「我老闆又在我FB上留言了」、「晚上11點還傳訊息來交辦工作」、「很想關機又怕開機時更恐懼」...

讓我不禁想著大家是不是會懷念起以前NOKIA6150的年代?

我記得當時我剛在某外商做小小的信用卡業務,一開始只有嗶嗶CALL第二年的時候業績做的不錯於是辦了一支手機,那時,我在唸日二專,原本都要下課衝第一個搶電話回客戶的CALL,後來買了手機就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無聊時唯一會玩的遊戲叫貪食蛇,沒事時也不會一直盯著手機猛瞧,更不會像現在一樣邊走邊看手機。

懷念啊~~當時的手機和嗶嗶CALL,科技帶來的的確是方便,但是,好像也帶來了更多的不方便,以後呢?!不知道,我只能建議朋友,不然...放震動吧!!有時候太在乎的人就是因為內心裏有太多的責任感,否則,只要你不讀取,誰又能知道你是故意還是真的沒注意?!何況,夜已深,總是有要睡覺的時候吧!!!

晚安喔~~~啾咪!!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