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年多前因為感冒咳嗽沒時間看病而引發氣喘後就好久沒運動了,這對一向愛流汗、愛運動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幾個月前朋友就一直提醒我要開始練習肺活量,當然,練習肺活量最好的方式就是游泳,前二個月的某一個假日我驚覺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於是,上網找了教練一對一的教學,教我換氣、正確的游泳方式,而我也因為這樣的練習稍稍讓自己的肺活量變好些。

這個連假自主練習,將近二週沒下水了,體力果然變的比較差,游沒幾趟就累了(手超痠腳超痛),而且才幾趟就開始氣喘噓噓...所幸,還是認真的練習了幾趟後才起身跟老公會合一直吃個早午餐。

自主練習真好,不管下水游多久最重要的是有運動到、有練習到、有喘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