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來電說她被公司主管背叛了,狠狠的絕情的...完全無視她過去幾年的付出和努力,在原本該給她的位置上硬是添了個第三者然後將她踢出國門發配邊疆,氣人的是,主事者還是好端端的坐大位,像個小老鼠般的在老闆耳邊吱吱叫,一副明顯的小人得志樣讓人看了真想揍他二拳!!

我問小美「妳在乎嗎?!妳在乎的是那個位置?那個小人?還是那個妳一手建立的團隊?」她停住了!!是啊!!在乎的是什麼呢?!如果過去的自己夠努力,如果曾經的戰功能讓人懷念,如果建立的團隊能夠打下一片江山,那麼...重來又有何不可?是不是不甘心?!一定會,但,惡人總會有惡報(我一直都是這樣想)在職場上要為了自己的成功成名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多的是,只不過那是妳多年的朋友就這樣被出賣妳覺得失德失情,沒關係,因為這樣的人,身邊不會有朋友,就算他有再輝煌的戰功,又怎樣?!

與小美一來一往間的聊天似乎讓她的心打開了些,而遠離是非後的小美也覺得其實同一間公司真的是窗外有藍天,或許不會完全沒有壓力,或許要重新適應新的一切,可是,在經歷過大風大浪後,心,似乎也安定多了,關於未來的一切也都能淡然的面對,過去的隊員如果還記得妳,會再回來的,如果不記得,那就表示你們只有那短短幾年的相處時光,曾經的榮辱與共只有有心人才會銘記心上,沒有心的人,妳又何必如常的惦記?!

職場五四三,大小事不斷,艾薇一直很喜歡金門高梁戰酒的廣告,人在職場裏,哪有不被k,即使中暗箭,也要笑一笑!!!

分享這個廣告給大家,笑一下囉!! ^^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J48Bkfnsvs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