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隻貓,全是浪貓撿來養的,老大去年以21歲高齡到天上當小天使,而另外二隻仍與我們為伴,小動物是人類最貼心的夥伴和家人,你可以不愛牠,但絕對不能虐殺牠!!

這就像有些人並不喜歡小孩,你不喜歡,可以不生,但是你不能看了隔壁桌的小孩很討厭就把他拐出去殺了,對吧!!

大橘子去年被殺了,無情的殺害讓許多人的心至今想起仍隱隱作痛,這個月,虐殺大橘子的陳姓僑生竟然又殺了姑且稱為店貓的斑斑,說姑且是因為現在店家又說斑斑是浪貓,讓人丈二經剛摸不著頭緒,這店家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在店家所以就暫且略過.....陳姓僑生我們就暫時稱他為「不是人先生」好了,這位不是人先生用台灣的資源唸書、拿台灣的文憑然後宰殺台灣的貓,所以,我們應該是腦袋有洞,才會讓他這樣為所欲為,我們應該是太過鄉愿才會讓這樣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機會逃離法律的制裁再趁機虐殺我們的貓,感覺上,我們就是開放了一個給人犯罪的樂園,大家來喔!!!千萬不要客氣喔!!!因為在台灣殺貓不犯法喔!!!就算犯了也不會太重,因為法官都會考量你有「再教化」的機會....(白眼已翻到萬里長城去了...)

就是這樣,台灣的動保法一直無法真正的保護流浪動物,其實,台灣的法律真不知道能保護誰...但這篇也不是在廢台灣的法律,所以,也先略過!!!

重點是,這位「不是人」先生應該心理有病,今天我跟老公談及這個人,我說,他到底是什麼問題?!在台灣、回澳門都殺貓,他這心理病的不輕實在不該輕放,應該要找人好好的解剖一下他..不是!!是與他深談一下,這樣的病因究竟何來!?他的原生家庭是什麼模樣?!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心態!?是從小就受人欺負!?還是從以前到現在就是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所以才只敢欺負比他弱小的動物?

然後,台灣大學還要再繼續包疪「不是人」先生的話,這台灣第一流學府的稱號,你們,當之有愧!!!

最後,甘地說過,一個國家的道德與進步可以從他們對待動物的方式來衡量。

台灣,應該是個美麗的地方,但這幾年陸續發生虐待動物、不重視動物的生命權利這件事已經讓人愈來愈質疑我們所努力堅持的家園,現在,到底變成了什麼模樣?!!

陳皓揚,你不配當人,你連下地獄都不配!!!!

斑斑新聞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608115006-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