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下半年True Fintness的一個業務主任打電話來銷售課程,一直傳訊息說有很划算的課程,老公心動說想運動,我當然支持,11月去簽約,簽約時說一個月付1700左右就能運動,但到簽約時又變成一個月要付將近2500,原來是買1.5年送0.5年所以平均來說是1700左右,雖然我覺得那業務不老實但因為老公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就刷卡消費了。


後來,老公腰傷、感冒沒辦法運動,打電話問能不能請假得到的結果是不行(咦~~當時不是說要出國、有事不能來都能請假暫停的嗎?!)然後發現....我這個老業務上賊船了。


這兩天在處理老公會籍的問題,本來想轉讓,不過打電話去客服的經驗並不舒服,他們的客服在電話裏說可以暫停,只要申請就好,寄MAIL來時卻寫說需要醫生証明,於是我寫MAIL問如果轉讓的話是不是承接人和轉讓人都要到場,他們今天晚上回電話給我,我在忙沒辦法說太多請他們回我MAIL就好,他們竟然回我簡訊說問的問題關於個資如果沒得到授權請本人通電話...


哇~~~原來,詢問「轉讓會籍的時承接人和轉讓人要不要同時到場是跟個資有關啊?!」之後客服的趙小姐(還跟我同姓...XD )打電話給老公,老公把電話交給我,過程肯定不是很開心,我沒太客氣她也就開始劈哩叭啦的比我還大聲甚至還一直說話打斷我,最後,我實在不想吵了,會籍我不處理了,就放著吧!!!我說!!!反正,我老公還是你們的客人!!


對於這二天私訊想來承接會籍的朋友,抱歉了,我不想轉讓了,因為True Fintness古亭館從一開始的銷售就不誠實,我會生氣就是因為當時的不誠實,到現在...客服的不客氣,這樣的地方讓給你們,說真的,我很擔心友誼是否能長存。


最後....我不想為這件事吵架是因為老公非常愧疚,花了錢卻沒去幾次,完全不符合他魔羯座的個性,而我,也不是為了要爭那些錢,我只是單純不開心有種上賊船還一定要跟到目的地不能含扣的感覺!!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超委屈,很想討回公道,可是…又覺得很無奈,因為定型化契約保護的一定是店家!!消費者只要把錢付清了就是已在爐上的羔羊,這家連銷店以後我們是不會再去了,也跟身邊的朋友們說....花錢運動前要三思!!!以免被騙真的是嘔上加嘔!!


看我5分鐘可以打出這樣ㄧ篇落落長的東西就知道我實在很火大,ㄧ氣之下喝了ㄧ杯熱卡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