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位朋友瘦瘦小小看起來弱不經風,但我每次臉書PO她都很捧場,我們是以前工作上的同事,這幾年各有發展,不常見面但是互相關心。

3年多前她從新竹坐車北上特別帶來一大盆貓薄荷,阿財跟妹妹愛翻了,每天爬上桌恨不得一餐啃完,那盆薄荷很重,她很瘦。

上週,她忽然私訊我問我在不在,我以為她來聊天喝咖啡盤算著要帶她去喝附近新開的咖啡,結果⋯⋯她竟然留下了一堆菜後匆匆離去⋯

  

           

自家收成的青菜、小黃瓜、玉米筍、自製藍莓果醬(超級好吃,完全沒有市售果醬的甜膩感,全然是新鮮水果的酸甜味)還有網路上搶來的好吃地瓜、連乾拌麵都給我了⋯裝了滿滿2大袋就為了送到我手上,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後來老公問我有沒有回禮?我說根本來不及反應她就要回去了,下次,妳再來台北,換我滿漢全席伺候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