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1世界無菸日,我們到新店送您最後一程,感恩追思會上沒有太多悲傷的情緒,即使,每位講者上台都是哽咽的、即使我的手帕哭溼了。

在您離開後的某個假日,手機傳來您的賴聯繫我的消息,原來是向瑩來詢問我們可以出席的人數,不過,在賴跳出您的對話框時我的心揪了一下,那當下好希望就是您如同以往的跟我說話。

今天見到了好久以前您的戲聽到了久違的聲音,想起了小時候也想起了我結婚時您的福証,那字字句句的叮嚀以及那長者般慈祥的笑容,我永遠記得。

我記得當年是您帶著我老爸進入教會,我也跟著去過一、二回,去拿假日的餅乾糖果,雖然您知道仍然笑著說常來吃常來拿都沒關係!!

很多話、很多不捨我放心裡了,紀念會結束後和孫媽媽問了好後轉身時我面對您的照片kiss bye了,我知道~我們都要走出自己的道途,無論是不是基督徒我們都要良善都要守著戒律都要好好生活,

您在天上如果見著我老爸可以跟他去沙灘曬曬太陽聊聊往事,而未來,我們一定還會再見的~

孫叔叔~bye !

在天上繼續當您快樂的義工,不知道天上抽菸的人,多不多呢!?

IMG_4358.JPG

IMG_4359.jpg

IMG_4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