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朋友的店裏燒烤,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燒烤的人,我連為什麼中秋節要燒烤這件事都一直在疑惑著。

可是,今晚一家人還有我很親愛的姐妹淘,大家吃吃喝喝、玩玩笑笑,真的很開心,對我來說,吃氣氛、感覺,比吃食物要來的有意義。

年初,發現脖子上有個腫塊,我一直沒太在意,前幾個月忽地有時覺得它會痛痛的,可是摸的時候又沒感覺,外在也看不出來,六月在前公司使用員工健檢的福利時,意外的發現國泰醫院有位很不賴的耳鼻喉科的醫師,所以上星期一老公就陪著我到國泰就診,醫生很仔細的觸診、檢察我的耳鼻喉等,然後對著我說應該不是很嚴重的東西,但是要我不要硬壓要吃葯,因為它大了點,還幫我安排了CT,說醫院會通知我過去照,但是一週過去了,明天我又要去複診,但CT,還沒照過!

其實,我知道這個小東西應該不是大災難,只是人嘛~總難免還是會想『萬一、如果、假使…的話』我很認真的揣測自己的心情,我發現~我沒有什麼遺憾和埋怨了。

我的人生,其實過的一直都很好,小時候就很養尊處優,賺的錢自己花,雖然很早就出來打工,可是我做的很開心,也是為了開心而做。

長大後的工作壓力當然不小,台灣的金融業根本不是人幹的,感情也經歷過起伏波折傷心難過,但是…我還是努力的讓自己每一天都快樂的面對,無論發生什麼事。

所以,老天賜給我很棒的家人、很愛我的老公、很貼心的朋友、很乖的三隻貓,最後,還讓我有機會選擇離開打拼了十五年的金融業,給我上天才有的感應能力,讓我走向真心想做的『生命數字諮商師』一途~

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怨的呢?!

所以,今天的中秋燒烤我很開心快樂,我快樂於我身邊愛的人都快樂,我的家人、朋友、我的三隻貓…

你們的快樂,就是我永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