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一間熟悉的咖啡店喝咖啡,發現地下室又有新的展覽於是便下樓瞧瞧,之前因為幫淡水河貓佈過展因此大約可以知道在這個空間展覽要從哪裏起頭開始看。

第一個映入我眼簾的是一篇報導,報導的左邊,是父親寫的,右邊,是弟弟寫的,看完那張報導我頓時知道這個展覽的意義為何,眼淚剎時掉了下來,整個展覽空間的情緒全數襲捲而來,就像個漩渦般停都停不住,看完展覽後我跟坐在現場的謝媽媽握了手,當時已經不知能說什麼話來代表我心裏的感受,所以只有邊擦眼淚邊跟她說,辛苦了!!!

IMG_3690  

 

這是一個一家人用愛記念以及懷念他們親愛的兒子、哥哥的展覽,取名「啟程」,因為在大兒子因車禍過世之後全家人就陷入了無止盡的悲傷,但是他們沒有任由這樣的情緒打敗這個家,努力的找尋各種療癒自己的方法,同時,在兒子離開一週年的此時舉辦了這個展覽,用「啟程」代表著從現在開始,一家人要再次開始新的未來。

 IMG_3689  

IMG_3691

 IMG_3695  

 

照片,我只上傳幾張,其它的,就等你們有時間自己去感受吧!!!

展覽地點: a CHI 藝文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5弄25號(微風廣場市民大道方向後方公園附近)  TEL:27730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