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感念,感念上天總是眷顧著我,因為人生路難免崎嶇所以祂們給了我堅定堅強的心,就像我喜歡的向日葵一樣永遠向著陽光微笑。

把問題列出來,把計劃寫下來,有Q就會有A,這就是老公的Q&A人生哲學,我很幸運從當年遇到他就一直帶領我走向正面、樂觀、笑看挫折的人生。

路,還很長,要做對的事總是特別辛苦,我不怕苦,這八個月來我沒喊過苦,我們胼手胝足的經營著自己是因為我們相信上天賦予我們的能力就是要讓我們在現在的世界中走出一條清新的光明路,我們能帶領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必需一直相信,相信著這世間的覺知力量會一直陪伴著我們,我可以重回職場兼顧靈性工作,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又所做為何。

我們努力著,只要向著陽光,微笑,就永遠存在。

20110822152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