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了,每年只要一到四月所有的一切就開始愈來愈順利,原本卡住的事情都能解套、想不通的問題都能獲得解答。
還在職場時我就常不解的跟老爺說"為什麼每年1~3月我總是累到喘不過氣來,很多事都卡著不上不下!!?腦袋一片混沌所有的事都糾在一團?!"


學了生命數字之後開始看淡這樣的輪迴,因為時間本來就不是線性,它是螺旋狀,因此所有的一切都常讓人有種「怎麼又來了!!!」的念頭,於是我漸漸的習慣這樣的情況,每年的頭三個月儘量讓自己順著風向走,平心靜氣。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也是愚人節,而我暗暗的在心中下了某個決定,對自己、對生活、對工作、對我終身的志業。

今天,不當愚人,適時的當個生活的智者。

IMG_3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