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了悟了,在經歷那麼多之後,在我一直認為自己對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體驗過、經歷過、嚐試過、接受過、挑戰過之後,我才發現這些都只是皮毛還不到骨血,而今,歷經這麼多回生活中不經意的小事,我才懂了!!!

臨時決定在大雨天到天元宮賞櫻,因為純粹的意念相信老天會給我一個好天氣,於是我得到好天氣。因為純粹的期待著所以一切都如順水推舟般的流暢,絲毫不見任何時間的浪費,帶了一天的傘沒有用到,在回到家的那一刻,台北才下起雨來。

臨時去吃宵夜,心想著稍晚會下雨,但純粹「吃完立刻回家就不會淋到雨的念頭」使我們在踏進家門的後一秒聽見雨聲落下。

臨時更改行程等候北上的火車,在難叫車的地方順利的坐上了計程車順利的到了車站順利的在三分鐘之後坐上回程的火車而且坐位舒適無比,疲累一掃而空,只因為純粹的想著,就坐北上的火車而沒有懷疑也不做他想。

或許,這樣說,很難懂,但是就因為近來生活中那麼多純粹的巧合讓我明白了這幾個月來心裏的苦、皮肉的苦、精神的苦都是自己的意念讓一切變的複雜不清。

坐在佛堂裏我對著觀自在菩薩喃喃自語潸然淚下,因為我明白過去問的一切現在都有了答案,疼我愛我的祂為何讓我受盡苦處,這都是我自找的,怪不得更怨不得啊~

我懂了,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現在我知道了問題的根源,我會用盡全力的戳自己的心、掀自己的痛、看自己的恐懼...就算會遍體麟傷我都不在乎,因為,我確認這條路終將是我永遠的道路,無論在任何形式下進行,無論在任何現實環境下開始,它,都是我畢生的路,我不知道未來的自己能夠帶領多少人,我也不知道做新生命的導師將會遇到多少世俗眼光的質疑,但是,我會盡力,盡我一切的力量。

開始了,我的再生之路,再痛,都要忍著,要去面對要去掀疤,因為唯有這樣,才是浴火重生後的鳳凰,不一定要獨自高飛但絕對要對的起自己的心要能帶領願意跟隨的鳳凰們展翅飛翔!!

浴火凤凰@_@fileid1@_@12795936988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