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老公忽然說「妳有聽到嗎?好像幼子的聲音!!」可是,我完全沒聽到⋯⋯老公說,或許是他聽錯了,但我看的出來,他是真的聽到了。
早上,老公在我出門後跟我說「昨晚應該真的是幼子回來了,因為我夢到牠了。」在電話那頭的我好羨慕,因為幼子走了ㄧ年多卻從來沒有入我夢。
 
老公告訴我~夢裡的他也是在睡覺,然後幼子在ㄧ旁的窗邊玩耍,窗簾開著陽光迆邐的灑下來,接著在夢裡的老公醒了,醒的時候剛好看到幼子在床邊玩撲棉被,正翹著小屁股準備往腳邊的棉被撲去,然後老公叫了牠,幼子就邊喵嗚邊呼嚕的踩上老公的胸膛撒嬌,接著他就醒了。
老公說,在夢裏的幼子毛閃亮亮臉也好年輕看起來好精神又快樂,電話那頭的我聽到時眼眶濕濕的,我好想牠,好想再抱抱牠,好想再看看牠快樂奔跑的模樣、好想再讓牠趴在我胸前呼嚕呼嚕的撒嬌著...
 
這週六難得沒事決定跟老公去看牠,還要帶著牠愛吃的白吐司跟魚罐罐~~
幼子寶貝,等等喲~~~把拔馬麻後天就來看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