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大冤家真好看,每天75台都是艾薇下班後放空的重要選項之一(沒辦法,上班太用腦了,一定要放空一下....xd)而假日,王牌大冤家更是不能錯過的好戲,倒不是因為竹野內豐很帥(但他真的很帥啊!!!!!擦口水ing)而是這戲裏建構的律師事務所中的工作氛圍是艾薇很喜歡的。

今天,他們又嬴了,打嬴了官司得到三億的和解金,那是一場原本幾乎不可能嬴的官司,卻因為大家的眾志成城以及貓田律師忽然的奮起而嬴了!!!是不是讓人很過癮!!?是不是!?是不是?!在現實的社會中其實也存在著這樣的公司或企業,只不過,並不是大多數,大多數的地方除了競和還有互相攻訐,一個團隊當然需要競爭因為競爭才能看到好手的出線,可是,似乎很多的競爭都伴隨著抹黑與不真實的言語攻擊,團隊,似乎就離的好遠了。

我喜歡帶領團隊的感覺,一起奔高山一起完成某個目標,在我團隊裏的每一個人我都很在乎,但我在乎卻不保護,因為他們的人生還是需要他們自己去體會,過度的保護只會讓他們容易分不清是非。

想要一個像王牌大冤家裏的團隊看來簡單其實複雜很多,首先,要有天不怕地不怕只挺部下的所長,接著還需要幾個大腕級的律師而這些律師還要能不互相妒嫉或攻擊,然後襯著紅花的緣葉也要夠有水準夠了解自己的水位,晚上看完後跟老公說實在很羨慕這樣的團隊啊!!!老公說~自己弄一個吧!!!哈哈!!!是不是有這麼簡單,說弄就弄,不過,這倒也是個目標,只要在我可以決定的範圍下,我都會拿這樣的團隊當成目標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