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


再16分鐘就是你的生日了,前幾天滑FB不小心就滑到你出事那天的新聞,很靠腰,因為那時我在蹲廁所,一邊哭一邊上廁所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今天台北的天氣雷電交加整個很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在準備慶祝你生日所以提前放炮?

生日了,又長一歲了,不要再磋砣了,快點找個人娶了,你也別挑了,能聽得懂你一口廣東國語還能受的了你的臭脾氣的人就接受了吧!誰教你褒的一手好粥、做的一手好蘿蔔糕、熬的一手好紅豆湯。

想你,老頭~~人世間紛擾很多,如果你還在,看到最近的新聞應該會罵髒話!!我們都還在努力的生活,體驗生活帶來的一切,是人生功課也是智慧的累積。

生日快樂,再12分鐘這裏可能會擠滿了人,所以,我先開口,因為...大小姐我要準備去睡了!!!

古耐

 

1311774985-5f33339a94131fa02dcf56adde6a71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