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東西舊了,我們卻還是一用再用。

有時候,東西還不是太舊甚至功能還挺好,我們卻急著想把它丟掉。

這些好惡都來自於使用者的喜好,一個別具意義的物品對我們而言都是充滿感情和回憶的象徵,它不再那麼具象的只是一個物品而是變成了一台時光機。

想著,要整理家裏的舊東西,嚴格來說,是整理用不到的東西,有些,甚至從買回家到現在都沒有用過一次,所以稱它是「舊東西」應該會被這個物品發脾氣吧!!

想過簡單日子的意念愈來愈強烈,不是年紀到了與否,而是忽然在某次關乎人的重傷之後發現自己原來挺耐的住傷害,也忽然好像能懂那麼一點點過去智者、老者對還莽莽撞撞的我們說的那些雲淡風輕的話,彷彿好像能稍微瞭解一點點關於生活關於人生關於許多自己在乎的事有點超脫自己的那種感覺....倒不是說自己成熟了多少或長了多少智慧(長白髮可能還快些) 只是不喜歡假裝自己沒有獲得或是假裝自己一夜長大。

我本來就不是虛假的人,以前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也不可能是,不虛假的人不代表就是任性,我們還是會在乎別人的感覺,尤其不希望自己造成別人的不便,可是,對於事情的是非黑白以總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說到底...

就是想整理家裏那些一直沒被用到的東西,送人也好,拍賣也罷,就讓它們都有個好歸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