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接了一個朋友介紹的諮商個案,讓我對他做事的方式真的很由衷的佩服。


通常,治療師接到個案都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收費開始了吧!!何況這個人還是要做催眠諮商療癒,一次的催眠諮商至少就要2個小時,一小時1500,這樣就有coco落袋,多好~~

但我老公說『不知這個個案是為了什麼要做催眠、她的情況是不是真的合適或需要做催眠,所以我要先去聊聊』就這樣,沒收一毛錢,自己還從他處坐計程車去到咖啡廳,聊完,他才做評估對方合適的療程以及所需的時間堂數。

我們,一直以來就不是只在做『營利』這件事,我們有公益時間、我們做所當做,把從諮商這得來的再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對象,其實,常有朋友會打電話或是訊息來問,
久了,當然我還是會建議做正常的諮商,因為這樣才能真正仔細的看到問題而不是片片段段,不是我要賺朋友的錢因為我從不反對朋友也可以選擇請自己相信的老師付費幫忙。

我們希望好的事情能不停的循環,有大家介紹的諮商個案支持著我們,我們才能繼續的做到真正公益的時間,讓公益幫助更多遇到困難但是沒有能力付費的人。

這~就是我們的理念。

 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