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紫衣格格去諮商的個案,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我當然必需對相關的背景有所隱瞞,而事實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位個案也是朋友介紹的,女孩兒其實是個很有主見的人,只是極度的缺乏自信,

在諮商的過程中我明白只用數字的角度是無法給她她所需要的一切,於是,在數字以外我還是運用了一些內心的事件分享,常常,在諮商的過程中,心理層面,很重要!!!

 

1311774985-5f33339a94131fa02dcf56adde6a713b  

女孩在開始沒多久之後就哭了,因為說中她心裏的事,她的堅強、看似漫無目標的生活方式其實都只是在隱藏自己,在最後,我提供了她一些想法,也請她一定每天要告訴自己『我很棒』!

同時,也在她不擅長的『選擇』上給了方法讓她以後能免去二難之苦。

我對她說~多點自信、多點愛!!!

這也是我要跟大家說的~現在這個社會給了每一個人不同的壓力,再加上自己給自己的、家庭給自己的....每一個人都像一個壓力鍋般的不停在承受著,然後,忘了要愛自己!!!忘了自己有多優秀!!

多愛自己一點,無論在生活中你想怎麼實踐『愛自己』這件事,你都該努力的去做!!

因為,如果不愛自己,再多的成就對我們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

多點自信!多點愛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