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裏穿著夾腳拖跟老公在家附近散步,經過中庭一不小心踩到半硬半軟的東西,拖鞋順勢滑了一下,我的腳後跟隨即的也滑了出去,然後我就發現我沾到了莫約二顆米粒般大小的…狗屎!

我老公立即對著我打開防護照
(死小孩,卡通看太多泥!)說我是細菌人,而同時我很優雅的從隨身的帆布包裡拿出我的面紙把我的腳後跟那一小陀約同二粒米般大小的狗屎擦乾淨,並且端著腳底板,一跛一跛的走到我老媽家,洗腳!

重點來了~

我N 百年沒踩到狗屎過了,連鞋子都沒有,何況是這麼『貼身』的接觸,再加上星期六要到曼谷拜見白龍王,我個人覺得…我即將要出運了!!!!

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