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自娛才能娛人,這是從我老公身上學來的。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都那麼正面樂觀,以前,我也是憤青,總覺得很多事不公平、應該有所道理........

可是,遇到我老公之後,他總是很樂觀,儘管他從小成長的故事和經歷就不是很順遂。

曾經,在大雨滂沱的夜裏,他牽著沒油熄火的摩托車在雨中跟我講電話還邊牽車上橋要到橋下的加油站加油,一路,他都在講笑話給我聽,害我都分不清楚到底現在在雨中牽車的人是他還是我.....

所以,人是可以改變的!!!
很多事,在經歷過後就會變成智慧,只要你肯,智慧就能在生活裏,我不完美,但是我會不停的提醒自己凡事總有希望、每一件事都先往好的地方想,而這麼多年來我也因為這樣的想法和信念...不知不覺得渡過了很多的難關!!

人哪~~要放過自己,有些事,不用太計較的,就讓它去。
必需計較的,也要知道自己的底線和需求到底在哪裏,不要一個勁兒的跟自己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