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就不是一個很愛算命的人,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人生是自己掌握的,而且,我很容易會想著別人說過的話,所以不希望決定事情的時候不夠客觀。

所以我挑選的老師肯定很正面、很樂觀同時覺得每一樣事情算出來要自己也願意引動才會發生。

不過無論如何老師一定都會說在我的生命裏『家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和影響力,我其實能夠飛出去、飛的又高又遠,但是家庭的牽絆會讓我留在原地,曾經有一度,我很在意,尤其血液裏流著很具挑戰性的血液,一直都覺得應該是要出去闖一闖,況且又有那麼多大公司要付機票錢讓我出去闖害我常常蠢蠢欲動。

不過~~隨著對自己的了解和認知,我確定,我不行!!

我沒有辦法放下我的家人、我的寵物出去闖,半年回不來一趟,如果要,那就全家一起出去,勞師動眾,可是我要這樣才能放心!!

前陣子,朋友送我一本她朋友出的書『一個人的聖境之旅』書裏當然說了很多印象佛法的事、去聖境的事....很多很多,這幾年我常聽到合一,不過我一直沒想要深入的了解,或許是因為自己走到生命數字這條路途的過程讓我一直相信冥冥中的牽引和緣份,我有天份,但我從來不盲目的找老師學習,我認為很多事自有它該來的時候,不過我也一直在想著.....我是誰?!!此生我究竟是要來完成什麼使命?!我現在認為的就是真的嗎?!!

但是,我也明白,太過度的探討是會造成自己心裏很大的困境和麻煩,所以~~

想著想著.....我人生最大的優點就出來了....

let it go......

慢慢來吧!!

就讓一切,慢慢來吧!!

啊~~~~睏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