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在Blog PO文是因為老公從曼谷回來後其實心臟就出了點狀況,每天早上我都要提早二個小時起床幫他煎葯,我問過中葯舖用什麼方式煎葯比較好,葯舖老闆說其實用瓦斯爐葯性是比較容易出來的,只是要一直顧著看比較麻煩,而我,選擇多花點時間,對我來說這不是麻煩,只要老公的身體能調養好花點時間是值得的。

老公這二天常語重心長的跟我和朋友們說『現在覺得健康最重要,是不是要瘦回跟以前一樣已經不是重點了。
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老公和我在一起前只有68公斤是個標準有六塊肌的帥氣瘦子,所以當他已經被我和老媽養胖再加上戒了菸續胖後,有段時間他真非常在乎自己的身材同時還很勤勞減重到緇珠必計的情況。

這一次他的心臟忽然出狀況,我們都體悟出一件事『人真的是會在一夕之間倒下』沒有什麼事是不會發生的。

今晚在家附近巧遇老媽,看她老人家一拐一拐的原來剛剛走路時扭傷腳,還好,老公堅持這時間出門才能遇到老媽,真是老天保祐!!
陪老媽走回家把她照顧好、上了跌打葯我們才回來,老媽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說『怎麼會扭到呢?!我筋骨很好的啊!!!怎麼會呢?!』

我跟老媽說~人,其實是最脆弱的!!!
朋友們~~身體真的很重要喔!!!

不要只顧著盲目養生,買一堆自己都不清楚怎麼來的東西,無論是有機、還是高貴食品都一樣,你既無法確定它真正的來歷就不一定要非吃不可,只要營養均衡攝取、睡眠品質穩定、讓自己永遠在知足的狀態下快樂的生活著~就夠了、就是養生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