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同在金融業服務的同事最摯愛的先生走了,她很痛,我感受的到,從她的文字裏再再都有很多的不捨隨著我的眼淚一起的流出來,但是我也只能體會一點點,因為人不到那個階段是真的無法完全明白那種心情,所以今天陪老公去檢查,當醫生請老公做了許多檢查之後對我們說『只是二尖瓣脫垂而已,不是病不用擔心』同時老公的心電圖、超音波、X光都很正常時,我笑了!!真的笑了!!!

因為~這是一種無比的喜悅!!

從我在金融業工作的15年到現在,我做事一向要求自己完整、負責,所以我常常忙到很晚,有時候甚至忙到忘了要吃飯。

但是這幾年我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及我想做的事,我希望這個世界更美好,我期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影響週遭的人讓一切愈來愈好,因為我知道眾人的念是最重要的。

我有一個夢想中的美麗藍圖,我知道它會實現只要我能夠不停的往前走,所以這一路我很幸運,即使毅然決然的離開了高薪的工作投入這個目前收入並不穩定而且需要耗費許多體力的事業,但是~上天幫我、貴人助我、家人支持我.....我真的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所以,我只會往前看,我沒有時間也沒有體力去看身邊其他想與我競爭的人或事,但我不是一個不擇手段的人,這一點,與我共事過的人都無比的清楚,不過,我也絕不會放著任有心人來傷害我!!傷害我的夢!!

我想跟我過去親愛的同事說~小P,哭出來不要怕!!!妳老公會永遠的守護著妳一直到你們再聚的那一天,在這之前,請妳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用心的活著,幫你老公一起活出美麗又精采的人生,這樣,當天國相見的那一天妳就能夠笑著牽起他的手!!

祝福妳~~

這樣的痛雖然不知多久能平撫,但我衷心的期盼妳早些再找到讓自己快樂、不悲傷的日子,妳值得很棒的幸福,而這幸福的藍圖,就要靠妳來畫了!!!

晚安~~My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