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寫生命數字的課程教材,腦袋裏的東西很多,但要聚焦的一樣一樣弄出來還是需要花些時間以及清晰無比的腦袋。

我期望明年的課程能夠帶給來上課的人不只是學習到了生命數字而已,而是真的從而更明白生命數字的意義也更了解自己。

這陣子已經到了想打部落格又想寫教材同時又要準備明年01/12活動大小事的階段,對了!!跟大家報告一聲,我們的歲末回饋活動正式啟動了,要謝謝很多朋友的相助和幫忙每天接受我們的廣告,要負責點讚還要幫忙分享!

所以這陣子花比較多的時間在教材和活動的事務上,還要抽空過聖誕夜(這是一定要的!!!)陪陪家人,一起吃吃飯然後在所謂的世界末日之後(其實我不相信末日說)一起到飯店大肆慶祝!!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很愛現在的工作!!

很多事一點一點的在增加中~

這些無形中增加的東西讓在今年選擇放棄15年寶貴的金融資歷投身靈性世界的我擁有許多無比的力量!!!

我會繼續的加油!!

如同雪兒在舞孃俱樂部裏的那首歌一樣"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 !!

我總是用這首歌來勉勵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