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駐點的咖啡館休假,我也趁機撈到一天的休息時間,原本該是星期一要去完成的很多事因為老公身體不適而停擺,沒想到昨天竟然是個大晴天。

原本計劃要到永樂市場買布、車布,然後到士林某古老有歷史的廟去拜謝張天師,而且正當我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從永樂到士林很角落很偏僻的地方時一切就因為一碗赤肉羹而巧妙地改變了....我相信人生有說不完的奇妙巧合,但是,如果一連串的奇妙巧合湊在一塊兒就是上天美麗的安排了!!!

到了永樂老公說要不要先吃飯?很少選擇吃羹類的我竟然指著某家店說:『我要吃這個!!』於是,我們進入店裏點了招牌的赤肉羹和魷魚羹外加一碗甜不辣,當然~~大家一定不是想知道我吃了些什麼東西,所以我就不詳述了,用餐的時候我撇見我們桌邊的牆上貼著一篇生動的醒世文,大致上就是叫人不要生氣之類云云,因為內容實在太好笑了於是我叫老公轉頭看,老公轉頭看到的第一眼就是看到這篇醒世文上方貼著2012年的生肖運程,出處就是離永樂不遠的『天師廟』剎時間我們四眼對望,笑了出來,等會兒,不用長途跋涉、不用思忖如何去士林天母了,離這兒腳程約20分鐘處就有一間香火鼎盛的天師廟啊!!!

用完餐去挑布,我第一眼看中了一塊布,詢了價後請老闆裁給我,老闆笑笑的說『這塊布剩一碼多一些而已,乾脆當成一碼給妳吧!!』我直呼自己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拿著這塊美麗的布到樓上尋找能為我裁縫的店家,立刻就找到了一家很有經驗的店家還為了我特別用金線縫了好美麗的邊,在等候她們裁縫的時刻我和老公到永樂的附近閒晃找尋朋友說的咖啡館,結果逛著逛著沒找到那間朋友介紹的店卻晃進了一間新開的法國小酒館兼咖啡館,親切的老闆娘、熱情的解說、有趣的佈置陳列讓我好生驚艷,我們坐下來品嚐了一杯香醇濃郁充滿快樂熱度的咖啡,靜靜的享受這等候的美好時光。

離開咖啡館、拿了布,我們散步走到那間意外發現的張天師廟,我想謝謝...謝謝上天總是給我那麼多美麗又巧妙的安排,謝謝老大們在我決定走向生命數字的占卜及諮詢這條路的時候給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

昨天,是很美麗的一天,這一天充滿了巧妙的安排,而我相信凡事皆有自我意識的改變能力同時也感謝上天隨時給的幸運小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