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AB型牡羊座,生命數字36/9 簡單來說...是個愛做夢又愛賴床而且超級愛說話的小孩。

記得唸書的時候喜歡跟同學們一起白日夢,什麼將來要住在一起啦...要開間個性小舖啦....要嫁個有錢人啦....啦啦啦啦......

啦了那麼一大堆結果出了社會大家個個兒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幼時的白日夢就這樣煙消雲散了,而人生卻還是照樣向前走...正所謂the life will go on !!

但是我一直是有夢想的,無論當下的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無論那樣的生活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預期,或許,是牡羊座樂觀的天性使然,或許是生命數字36/9的奇異恩典,總之,我一直是樂觀的,我總是認為自己能做的絕對不止這樣而已。

然而,牡羊座的性格其實有時候還挺麻煩的,因為太好打報不平、太好強、太容易body body,然後你們也知道嘛~人性又不是每一個都那麼簡單、那麼天真、那麼善良,所以,難免會被人從後面踢二腳,受了傷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哭泣,但是擦乾眼淚之後我還是覺得人間有溫情、有好人、有知已,就像在感情裏跌了那麼大一跤我還是相信願意對等付出的愛情始終會出現。

 

這樣的樂觀一路伴著我度過許多大小關卡,在工作上我肯定是個不好駕馭的下屬,因為我太有想法又不八股,偏偏還有點影響力,但是我有很多貴人,他們相信我、支持我,一直拉拔著我。

在感情裏我重摔過,所以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另一伴,什麼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那一跤幫助我在日後更懂得和另一伴的相處。

在友誼的世界裏我被背叛過,但是我還是相信只要自己是對的人總是能吸引對的人靠近,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更好,一直到現在,我身邊的朋友都愛著我、幫著我,他們都知道我就是我,不需要太多的裝飾也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一晃眼...38年過去了(老公說要算虛歲,可是女人虛歲說39不太好,而我40歲開始才有財,所以他認為我應該對外要說...40 XD) 

總之...一晃眼...N年過去了,我還是有著自己的夢想~

我想成名,因為成名才有影響力,有了影響力我才能幫更多人、更多事為更多小動物發聲。

我想要擁有一個夢想中的地方,那個地方有靈性的能量、有安定心神的力量,無論你是不是我們的一份子都歡迎你隨時來坐坐、來聊聊。

我的人生還在go on,我已老大不小(其實心智年齡有點小..)走在靈性這條路上還不算太成功,但是...我還是懷抱夢想,而我知道總有一天這個夢想一定能實現,我會成為一個有名的女人而且擁有一個夢想中的地方,讓更多的人了解什麼是正確的靈性道路,讓更多的人有一個想讓心平靜時能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