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公的提醒,差點忘了今天是土地公公的生日,幸步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果真香火鼎盛,我們帶了土地公公最愛的蒜味剝殼花生和茶,本來跟老公討論要買什麼茶的時候老公說買「爽健美茶」,我想想…土地公公還是福福泰泰的比較好,別減重了吧!!哈哈!!!


我很少來這裏的土地公廟,沒想到,小小的土地公廟竟然也能求發財金耶!想著,明年初要完成的大願實在非常需要今年豐盛滿滿,而我也那麼好運的一笅就擲到了,因此我承諾了土地公公,期望今年有機會能以百倍來還這筆發財金讓我還的發財金能幫助到更多需要的朋友,更感謝祂對我的保祐!!!
 

 

土地公公~生日快樂!!!^0^

 

IMG_0002  

IMG_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