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人生,都會有最好的朋友、好朋友、朋友,當你用心和對方交往的時候(非關男女)不要太在乎對方有沒有把妳當成妳認為的那個角色,因為,有許多人彼此之間參與過對方的過去,無論開心的、痛苦的、不堪的、悲傷的、青澀的、晦暗不明的....所以,你既然沒有參與到就不用想太多,也千萬不要太鄉愿,覺得自己掏心掏肺為什麼對方總還是會忘記你的生日?!為什麼不知道你明明就想去那間餐廳吃飯?!為什麼不知道你現在心裏的苦與悲?因為沒有人『應該』了解些什麼,付出的感情,是自願的,想著要對等的回饋就已經失焦了,不過,當然...也不要當個一廂情願的傻子,所以,分寸的拿捏、識人的能力、用心的感受力...都很重要。

人哪~活著的時間很少很短,我從來沒有好好計算過天數卻在那天一個電視廣告讓我忽地"噹",么壽喔!!!一共也就只有那麼2萬6千多天(平均)....我腦袋裏忽地閃過一個LV皮夾(差不多的數字價格)、一趟東南亞的高級旅行(差不多的價格)、一頓花了很多錢但不知道吃了哪些食物的客(差不多的價格)、一個很想上的心靈成長或靈氣課程(差不多的價格)、剛出社會薪水不多的工作(差不多的價格)....總之...能想到與這數字有所連結的總是跟錢有關,但是2萬6千多天哪!!!那你現在還在做什麼?!!怎麼還不起而行?!!怎麼還不對自己愛的人表達些什麼?!!

不知從幾年前開始我們家有了固定每週六的家庭聚餐,因為家人都忙而母親獨居,幸好她老人家十分健朗,我想這是我們孩子們的福氣!!但是我很在乎這樣的聚會,只要能參加絕不缺席,所以朋友們自然而然都知道跟我千萬不要約星期六的晚餐,因為一年52週裏我有50週都不會有空(剩下二週是我老娘不舒爽不想吃飯!)我在乎我的家人,我很愛他們,所以,即使從小我的脾氣就壞但我現在超級不好戰!!我珍惜他們一如自己。

同時,我也追尋我的夢,捨棄努力了十五年的原職一股腦兒的投身靈性事業,沒有人脈、沒有團隊、沒有客戶...什麼都沒有!!!只有我對這條路執著的熱情和未來的夢,還有我再也看不下去的別人的人生不停的鞭策著我,一直到現在我還在持續的努力,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當我成功出名的時候我永遠都要記得這樣的自己,自省,是讓我成長以及記得「我 」最好的方式之一,這對我很重要,如同曾經有人問我"你為什麼想出名!?既然你要做的是良善的事業。" 為什麼要出名?! 因為出名我才能賺錢,能賺到錢才有能力付出、捐獻、有能力捐獻付出才能真正的幫到人...就是這樣,這是一個良善的輪迴,以往覺得錢很骯髒的我頓時因為曾有上師給我這樣的開導而讓讓矛塞頓開再也不認為過去的自己有多清高,而支持這樣理論的原因,當然,還有另一個也很重要的....就是...我討厭那些說錢不重要心口不一但頻頻撈錢進口袋的偽善者。

最後,我只想告訴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起而行吧!!!

不管你要做什麼(但不能是壞事、不能傷害別人、不能拿刀捅人、不能搶劫...總之....壞事拒往!!!)

起身做吧!!!

起身去愛你身邊的人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重要!!!去疼愛你的寵物每天就算陪牠玩一下下也好!!!去好好規劃自己的夢然後勇敢的追尋!!!

因為我們的人生....也就那麼2萬六千多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