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年我做個信用卡的小小電銷時才21歲覺得金融界好大、產品好多學都學不完,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能只會賣信用卡,我要走出去。
當我有機會轉調到客服做VIP線的時候有學姐問我以後要做什麼,我說我要當Team Head,我要帶人!!
不過,我還年輕,當時並沒有設定多久要完成!!
幾年後我做了理專再幾年後我帶了財管的理專當了Team Head。

15年後我從金融業退役,沒有什麼退路,說實話也沒有什麼很雄厚的資金靠山,我只知道我想做這件事,但是,每一件事都應該有一個目標,所以~我還是為自己設了目標,只是這一次,我把時間壓上了。

一年:我要出書。
三年:我要業界的人都知道我、推崇我。
五年:我要完成我夢想中的那個地方!!!

我會做到。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