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要去曼谷的時候就問了當空姐的朋友,她們常常飛曼谷簡直就是個曼谷通了。經過她的介紹入住蘇可泰(Sukhothai),而這間可比美Banyan Tree的飯店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值得朋友如此推薦呢?!

這間飯店是用泰國第一個王朝所命名,它的四週都是動輒十來層樓高的飯店或是大樓,蘇可泰捨棄高樓層就是為了讓來住宿的人有置身在渡假天堂的不同感受遠離塵囂,在蘇可泰裏的時間彷彿暫停了,如果,不仔細抬頭看旁邊的高樓大廈,真的會以為自己置身在峇里島或是普吉島呢!!

當天離開白龍王廟之後小晃了一下,不到11點就來蘇可泰Check-In,她們詢問我離開的班機日期以及時間,因為我們回去的班機是5:40的,所以蘇可泰的接待人員便告知我們可以選在下午2點再Check-out.這樣就能在飯店好好的休息或是出去逛逛而不用擔心,如此主動又貼心的服務真讓人感動。

IMG_2085 IMG_2053   IMG_2087  

蘇可泰的房間很精緻,空間寬徜,裏面還有Lavazza的啡咖機和咖啡粉,讓你在房間喝咖啡喝到high~

IMG_2051 IMG_2052 IMG_2054 IMG_2055 IMG_2063  

因為泰國是220的電壓,而現在大部份在台灣的電器插頭都可以廣泛使用,只是插頭的大小不同,所以蘇可泰貼心的準備了一套的插頭、電腦接頭組合,讓旅客帶去的所有電子用品每天都能電力滿滿啊!!

Sukhothai的下午茶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主題,星期五、六、日剛好是有Chocolate buffet (也有鹹點)雖然我和老公並不嗜甜食,但也覺得這是一種難得的幸福,所以,入住的當天稍事休息後就來享受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啦!!

IMG_2064 IMG_2065 IMG_2066 IMG_2067 IMG_2068 IMG_2069 IMG_2077   

蘇可泰還有一個無邊際的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房、隨你想待到幾點的酒吧戶外坐位區…這些,我想大部份的飯店都有,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不過,來到蘇可泰一定要記得到他們著名的餐廳『青瓷-Celadon』用餐。

Celadon坐落在一處蓮花潭之上,四周為熱帶植物和水塘所圍護,外觀是泰國常見的紅雲瓦式建築,這間餐廳曾經被評比為最受歡迎餐廳,而餐桌上的擺盤,一如餐廳名字,是特別燒製的青瓷,因是手工製,每個都不一樣,感覺很有骨董的價值,據說劉德華、梁朝偉、尼可拉斯凱吉等巨星來泰國時只要選擇在蘇可泰入住就一定會來青瓷用餐,所以,入住時不要忘了順便訂位喔!如果你擔心叫菜的問題,不怕不怕!在這兒另一點貼心的地方就是用I Pad點餐,不過,價格沒在上頭,所以如果要詢價還是要稍問一下。

青瓷的菜每一盤都頗大(菜來的時候才發現,嗚~)我們點了四道菜、二份湯、一杯白酒、一瓶啤酒,莫約Bath5,000,真的很好吃,但是早知道都那麼大一盤,我就只點三道菜了,吃的好撐啊!!!

IMG_2113 IMG_2115  

對了,既然來了泰國免不了一定要按摩一下,紫衣格格的銘言就是…『走到哪按到哪』哈哈哈!!每回出國我一定會先嚐試該飯店的按摩再來做個評比,蘇可泰的按摩也頗負盛名,在來曼谷的前一天我就有點小挌枕,第一天在車上睡的又十分疲累,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預約了晚間二個人的massage。

Sukhothai的massage手感很棒,按摩師的力道拿捏的剛剛好,全都按在穴上但又沒有疼痛感,而且,我的挌枕…被按好了,ya!!!!實在令人太開心啦!!!

我們選的是一個人Bath3800 / 1.5 hr 的Swedish Massage ,想嚐試的朋友,我覺得這個療程挺不錯的喔!!

IMG_0924  

療程結束後我和老公便外出閒晃,回來時發現他們的SPA館放了個貼心的小禮物在我的房間門口,是純天然的精油~

好啦!!飯店的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這回的一些外出雜記嚕!!

請接著欣賞-2012曼谷行 - 吃喝玩樂雜記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