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奇妙,該完成的事情該做的事情總是會接二連三的在適當的時候發生,最近紫衣太忙,忙著完整自己、忙著協助他人、也忙著閱讀,大量的閱讀,奇妙的是當一本書即將讀完時另一本書就會透過其他的人伸手給我,而我又會再度的沈浸在驚訝的文章與滿滿的閱讀能量中。

今天到CACA駐點時發現我自己的小黑板上有新的東西,謝謝CACA的朋友幫我繪上了新的樣貌,我好開心、好感動......

1006_528519117177503_602087881_n  

 

人生就是這樣,當你下了決心開始一件事的時候幫助之手便會從四面伸來,然後你會忽地發現奇蹟!!!

最近看的書讓我很有感觸,也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以下的文字分享給大家~~^^

 


我對你的職業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的渴望,你是否能勇敢依循內心的憧憬,大膽的作夢。

我對你的年齡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會願意冒險,為愛、為夢想、為體驗生命,即使看起來像個傻子。

我對為什麼影響你的情緒起伏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曾觸及內心憂傷的核心,你是否已從生命中的背叛恢復,願意敞開心靈,或因此而捲縮封閉,深怕再受傷害。

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正視痛苦,與它共處,我的或你自己的,而不需任何躲藏、淡化、偽裝或修飾。

-----Oriah mountain dreamer , Indian el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